谎和烟并无二样

黑帮轶事 1~10

*内含六子黑手党,don,中华松等人物乱炖
*说话风格古怪
*因为目前只有非腐向的组合所以只打组合名,腐向后期可能有13,24以及各种其他乱七八糟的paro……
1
“空松啊,上次跟你说的那批货咋样了?”
“那件事儿啊……”
小松寻思着金句no plan即将重出江湖,没想到空松叹了口气。
“……没搞头!”
“救命啊!那已经是上个月的事儿了吧?你这样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去你是我弟弟我跟你讲。”
“……上次和MC火并你把我踢出去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我怎么说的?”
“‘这家伙因为崇拜我而整成了我的样子!’好像你长得多帅似的。我整成嫌味也不能整成你啊。”
“哎呀,我嘛,不像空松你这么帅气,人模狗样的。”
“……我和你一张脸你知道吗?”卧槽,小松究竟在骂谁他理解不能了。
“说起来那之后空松你不也一人挑倒了所有人嘛,英勇得很。”
“那是因为想着等会儿怎么宰了小松。”
“可怕!你心目中还有我这个大哥吗?”
“哼,要说形象的话早已在……”
“停!痛就免了吧。在痛和强硬中选一个哥哥我真的好苦恼哟。”
日本第一大黑势力,松组的两位首脑,在手抓饼铺子前,唠嗑。
“话说回来这手抓饼真香啊。”
“嗯哼……拜倒在面粉的皮裙下。”
2
说起来MC是什么?是和第一大黑手党松组齐名的组织,与对方大刀阔斧的行事风格不同,此组织偏向于头脑派与暗杀派,尽管这样势力也与松组旗鼓相当。
另外还有一点不同,MC两位首脑比较喜欢在天津饭的店里唠嗑。
那家天津饭店是罕见的MC旗下机构,为啥说机构呢,不仅因为组织严密人员训练有素,并且在全日本有多家分店,托某熟人关系魔爪甚至伸向意大利。时间久了有点儿膨胀,销售部主管甚至拍拍胸脯“比中国人做得还好”瞎嘚瑟。
直到有一天一个中国人进了这家店:“哎呀妈呀!日本料理太好吃了!”话语落下店里的一片日本人一片死寂。
销售部主管慌忙来迎,唯唯诺诺:“嗯,是这样的,诶?你说这不是……别听!你们都别听!”
“歇着吧您哪!我们那儿压根儿没听过这玩意儿!来一屉狗不理呗?”
后来这事儿被松组指着嘲笑了仨月。
3
有一回松组与MC争抢与意大利黑手党的合作,正巧轮到松组与意黑手党私下会谈。
小松(悄悄):可别冲动,MC可是会把那不勒斯面条说成是意大利的凶恶组织!
(注:那不勒斯面条为日本食物,以意大利的城市命名)
据说后来松组与意黑手党成功达成盟约。
MC·新销售部主管:mmp。(原来那个被炒了)
4
MC首脑轻松最近很不轻松,都是对面松组boss小松那兔崽子搞出来的破事儿。城郊的一批货源被松组阻断了,这不重要。比起这个,他们引以为傲的天津饭店被嘲笑了不能忍,没想到天津饭居然不是中国料理!辣鸡谣言毁我青春。从此轻松寒心了,不理会首脑副手一松的“但是挺好吃的”的小声抗议,不再去天津饭店唠嗑。
顺带一提那个使他醍醐灌顶的中国人被他捉回来当御用厨师了。
第一次前去抓他的部下们鼻青脸肿地回来时冷静如轻松的心性也大吃一惊,心思真不愧是中国功夫,下回亲自出马总算把人捉回来了。
那蓝衣服的长辫儿中国人瞪他:“你究竟找我作甚?”
轻松说:“改善一下组织伙食。”
“顺便,担任一下组织武术指导。”轻松想起了什么补充说,“妈的除了炒天津饭什么都不会。”
5
尽管作为冤家有些年头了,实际上松组与MC两方首脑还真没见过,赫赫凶名听了这么久,可没准儿在大街上相见不相识还能去约一杯——小松之前是这么想的,但事实证明不想认识你也会马上就不得不认识。
见面后花了三天才缓过来的小松:妈的真是哔了狗了。
和一个泰国人商议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争取打造泰日命运共同体,松野小松又碰上了对头那个叫轻松的家伙,竞争这笔大生意。于是约好了在不属于任何一方势力的夜总会碰面。
就说进门前小侍一副哔了狗的眼神是咋回事儿了,小松感同身受。
进门,看到了自己的脸。
等,这是镜子吗?啊,不是啊。因为他面前那个人先大叫起来:“卧槽!”
然后下一秒泰国人也大叫:“你们耍我?!”嘿日本语挺利索,小松还在愣神儿呢,泰国朋友枪掏出来了。
MC轻松当机立断喊:“有话好说,别动手!”抬腿就把枪踢掉了,还嘀咕一句:我动的不是手。
小松不知道怎么处理,google一下?“发现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怎么办在线等急”?心说扔给轻松处理好了。
一时包厢乱成一团,怎么平静下来的或者说摘了几个瓢小松不想回想。
6
“……你姓啥?”
轻松瞥了他一眼:“……松野。”
“……好巧!”
“比起那个脸是不是更巧一点儿?!”
把合作毁得干干净净后小松轻松另寻他地冷静冷茎。轻松看上去的淡定破功了。
“那个……”小松没忍住搭话。
“什么?”
“该不会……你是我的粉?然后整容成我的样子……”
“……你脑子有病?”这是轻松一生以来第二没礼貌的话。转念一想那跟脑子有病的人斗了几年的自己又算啥?
“不可能吧,哈哈。”小松尴尬地笑几声。
“再说你这样说的好像你有多帅似的。”轻松说。
……一天被同一句话伤害两次的自己!小松以牙还牙,“但是我和你一张脸哦?”
“……”
太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7
“好吧好吧,说正事儿。”小松说,“所以说……这是生下来就被拆开了吗?”
“也只有这种可能了……”轻松说,“这么说是双……不,三胞胎吗?”
“诶?”
“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
“啊,哦……”小松恍然大悟地点头,下一句让轻松把酒喷了他一脸,“但我也有个双胞胎弟弟啊。”
“……不不不这怎么说都太玄幻了吧。”轻松怀疑地看他,“你那弟弟该不会是整成你那样的?”
“其实我也一直有这个疑问。”
“哈?”轻松本来只是开个玩笑现在彻底不懂了。
“顺便问一下你出生时带的那个锦囊上面数字是多少?”
“是谁说要说正事儿的啊!”
“好了快点儿说出来!”
“……3。说起来那是什么意思?”
“本来是不懂的看来我猜对了。长幼顺序啦。”
“问那个?想比比看谁更大的意思?”
“是那样的没错,不过都无所谓啦。”小松眨眨眼,“因为,我可是,1!”
“……真不懂有什么可高兴的。”
“的确,没什么意义。因为,即使这样,我也不会对‘弟弟们’有任何的留手之心……”小松低声说,绽出一抹坏笑,“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的确呢。”轻松面无表情,举起枪,“或者说就在这里干掉你就好?”
小松视线对上枪口,未有波澜。
轻松盯了他半晌,放下枪。
“干嘛不动手了?”
“明知故问?在这里杀了你我有什么好处?惹得一身麻烦,况且你又不可能没带枪。”
“真是够聪明的轻撸斯基。”
“那是什么?!”
“松组人人给你的爱称哦。”
8
虽然在外界以凶狠暴力著称,但松组人人皆知二当家松野空松是参谋角色,大当家小松懒得用脑子只能二当家挺身而出。另外面对熟人亲和温柔还犯怂,面对外人颇有男人气概的空松深受属下尊敬,令小松暗叹“这是痛的时代”。
参谋角色本来应该出席与MC与泰国人的谈判,但松野空松以不想崩坏对外设定的借口缺席了,其实是想去街头唱尾崎的歌找妹子。现在还是感情处男,真是搞不懂,明明已经这么帅了是不?大概是脖子那条品味极差的大金链让妹子以为是便宜地摊货,实则不然,是空松亲自画的图纸让意大利某熟人用纯金做的(怪沉的大概只有他hold得住),参谋设定在这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深沉的夜里到闹市街头高歌一曲再好不过,可好巧不巧空松就是八点来到了此地,还惹人注目,沸反盈天。这导致了什么?轻松的人身安全失去了一份保障,最后被对方boss拐走。
松野一松本来计划秘密护在轻松周身保护他安全,毕竟他跟忍者一般柔术隐匿格斗不在话下,但是好巧不巧看到了一个在路旁边带墨镜弹吉他的傻子,这就非常糟糕了,都走不动路了。
9
“卧槽!”
“卧槽!”
“小松?impossible……”
“轻松?不可能的吧……”
你到底是谁?!于是这俩人也去喝一杯谈谈人生。
“……啊啊,看到自己的脸,真是五味杂陈啊。”
“看到自己在晚上带墨镜的脸感觉更恶心了。”
“说真的你到底是谁啊。”
“不如你先自报家门?”
僵持了五分钟,一松不耐地开口:“我的名字是松野一松……”
“我们俩名字果然像啊!我的名字是松野空松!”
空松?一松瞳孔一缩。
那不是松组二当家的名字么?难道面前这家伙……不,是巧合吧。不要告诉我我们斗了这么多年的暴力狂是个晚上带墨镜的傻逼。
“这么说我们是三胞胎?我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叫小松。”
没跑了。一松死鱼眼。
“……好了,轮到你了。”
这家伙认不出自己名字的原因是自己一直躲在轻松背后当秘密杀手吧。一松说:“补充,我还有个双胞胎兄弟,所以是四胞胎。”
“四胞胎怎么样也太多了吧……”
“我的台词。”
“……姑且还是说一句,你不会是我的karamatsu boy吧?因为崇拜我整成这样……”
“……你他妈有病?”况且听不懂啥啥boy,那是什么!
一松觉得如果让轻松来,他也会这么说的。
10
“阿嚏!”轻松打了个喷嚏。
“难道是感冒?”小松说,“我太帅气冻人了吗?”
“你的智商真的敢冻死人了。”轻松没好气地说。
TBC.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ふマ君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