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和烟并无二样

醉话

很短的一发。想看喝醉了OOC的他们////

————————————

去死!去死臭松!放下我!一松在空松背上疯狂挣扎,满脸通红,打着酒嗝。

喝醉的空松十分不客气。你自己能走吗?他反问,把一松放下,叉着腰挑挑眉。

一松走了几步,除了身子像钟摆大体还是能够前进,这时一块儿石子突然出现在正前方,他视若无睹地继续前进,脚一滑就要与地面亲吻。

空松连忙拉住他,酒精让他面红脖子粗的,眯着眼看一松:你这叫能走?捉住他手臂就要往背上搁,一松不从,几欲尖叫:我不要!你听到没有!

…你对我有什么意见?空松叹了口气。

一松呆呆地眨眨眼,似乎才开始考虑这个问题,几秒后他说:喝醉了的臭松……讨厌。

啊?空松难以置信,为什么?

因为那副表情!一松抓到把柄似的指着他鼻子,没有气势地瞪着醉眼——那是什么嫌弃的表情啊!不要眯着眼用很丧气的声音摆出一副冷漠的样子!真令人难受……火大!

空松挠了挠脑袋,总感觉理解不能,只能说:我不太明白。不过我觉得与其说我不如说你比较任性……他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到一松勃然大怒,脸红上加红,细细的眉毛攥起来,叫嚣:我自己回去!然后往家的反方向去了。

空松死目望天,想:诶…不坦率又玻璃心的家伙真麻烦啊……但是再不追上去四弟就要变成流浪猫了,所以快步跟上去把他强行背起来,用安抚小猫的口吻说:回家了。一松自暴自弃地趴在他背上,嘴里不断嘟囔:明明只是个臭松……喜欢……清醒的臭松……

我现在很清醒哦。空松说完打了个酒嗝,差点儿没连人带猫一起摔倒,趁一松还没反驳他又说,我还是比较喜欢喝醉的你。

……真的?一松沉默了两秒,说。

真的。空松说。

他等了两秒,一松没有回应,不久细细的鼾声就从耳边传来了。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ふマ君子 | Powered by LOFTER